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每周最酷搭配:最炙手可热的硬件组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0:51 IT168.com

  前言:走在科技最前沿的电脑产品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其中在这些新新产品当中不乏特色鲜明者。为了让消费者可以用最快的时间来认识它们,我们特意推出了“每周最酷DIY配件组合” 系列文章。在这里,要向大家说明一下的是,题目中“酷”字有着很多方面的解释,例如实惠、超值、另类等等都属于“酷”字的解释范围之内。

  【IT168 攒机】在如今的装机市场当中,学生用户无疑是市场中的中流砥柱。无论是商家还是厂商,在促销的时候都喜欢将产品所面向的对象锁定为学生。说到这里,我们也不能怪厂商对学生市场如此重视,因为这个消费群体的潜力实在惊人。假若厂商在这个消费群体当中得不到人们的支持,那么就等于丧失一大部分利润。

  由于学生用户对资讯的触角非常敏感,所以他们在购买配件的时候都会考虑产品的特点,例如一些有价格优势、有个性的产品往往会成为学生朋友的最爱。说得简单一点,越酷越有个性的配件就是学生的最喜欢购买的产品。学生除了强调配件的个性之外,他们还对产品的实用性提出很高的要求。作为专门针对学生朋友的“每周最酷DIY配件组合” 系列文章自然不会错过任何有个性的配件搭配,而今天我们就选出了两款显卡与主板以及两款主板与CPU的配件组合。各位追求有个性、高性价比配件组合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我们提及的配件产品。

每周最酷搭配:最炙手可热的硬件组合推荐
非常酷的模特

  最吸引人们目光的CPU、主板组合——NV C51主板系列+AMD Socket754闪龙系列

  代表产品:映泰TForce6100+AMD 64位闪龙2500+盒装

  最新市场参考价格:699元+520元

  最酷的地方:当前K8集成主板中高性价比的先锋,价格非常符合学生们选购

每周最酷搭配:最炙手可热的硬件组合推荐
映泰TForce6100

  虽然集成主板在很多学生心目中是鸡肋产品,但对于部分资金不足的朋友来说,购买集成主板无疑是一个既省钱又实用的解决方案,而这个NV C51主板系列+AMD Socket754闪龙系列组合就是当前最适合学生购买的配件。

  该组合中的CPU产品已经为人熟悉的配件,所以我们也不花费笔墨向大家介绍。要详细介绍的配件是组合中的主板,为了让大家更容易明白该主板的特点,我们特意在咱们论坛中找出一些使用过该主板的网友的使用心得。相信大家看完这位网友的发言,会对该主板有另一方面的了解(外话:在这里,首先感谢网名为“ll521l”网友提供的资讯)。

  该产品用料还是比较足的,5枚2.5V 1500μF低ESR固态电容和3枚16V 1500μF日本化工的超低ESR KZG电容,该ESR电容达到了105℃的耐高温标准,不容易产生爆浆的情况。至于其它的KZG电容也都达到1000μF,105℃的标准。 主板采用南北桥芯片组合,其中主板集成显卡性能方面表现不错,至于南桥芯片直接支持SATA2硬盘更是低端产品少见的。主板提供中低端主板比较少见的PCIE 16x接口,降低了PCIE的门槛,为普及PCIE做铺垫。主板的超频性能比较好,手中的CPU外频已经能够轻松超到350MHz。至于网上传言的兼容性问题,也可以通过升级BIOS来解决

  从以上这段文字中,我们看到该主板的一些很鲜明的特点(譬如做工方面、超频能力方面),而一些不太好的情况(譬如兼容性方面)网友也如实说出。站在我们角度来看,这款主板的确对得起它的价格,它与64位闪龙2500+盒装组成的组合无疑是近期集成主板配搭中较为高性价比的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