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内忧外患 闪龙2500+跌下性价比之王宝座(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0:11 PCPOP-电脑时尚

后果:雪上加霜 闪龙2500+遭遇劲敌

    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任何一款产品都能凸现性价比。然而,一旦有了竞争,则大不相同。

    前面我们也提到,Sempron 2500+在价格全面下调后,又难找到对手,所以才一举成名。但,两个月后的今天情况则大相径庭。就在Sempron 2500+狂涨后,Intel开始了绝地反击,一款名为赛扬D 326的处理器肩负起了与Sempron 2500+抗衡的重任。

内忧外患闪龙2500+跌下性价比之王宝座(4)
赛扬D 326

    CeleronD 326作为最低端64位Celeron D处理器价格更低,可以说是已经发布的最低档EM64T产品,价格极具亲和力(最低市场售价为550元,这与目前的Sempron 2500+仅差10元)。此外,对于死锁倍频的Intel处理器来说,倍频越低,外频能提升的外频范围越大,所以该款CPU性能更强劲,这一点从测试成绩我们也可以看出。

内忧外患闪龙2500+跌下性价比之王宝座(4)
赛扬D 326

    也不知道是货源还是市场战略原因,CeleronD 326一直未在国内显身,就是在网络上我们也很难得到它的信息,难道Intel在隐藏其杀手锏。还好,不久前,它终于低价露面了,这让不少Intel的Fans看到升级的希望,也令正在涨价的AMD 64bit Sempron雪上加霜。

     与Sempron 2500+单挑市场不同,CeleronD 326令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即使原有的产品再好,人们心中也会掂量掂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