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菜鸟超频入门手册:八大狠招让你想超就超(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06 PCPOP-电脑时尚

电压调节:看准了才加!散热是关键

    六、电压调节

菜鸟超频入门手册:八大狠招让你想超就超(9)
 
 干冰水冷

    ● CPU电压调节

    当CPU的频率到达一定的程度不能再提高时,适当的调高CPU的电压可能会使CPU能达到一个更高的频率。

    电压不需要一开始就修改,它需要根据你超频后的实际情况来设定,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看初始电压是否限制了CPU的超频,然后再决定是否增加电压,接下来测试增加的电压它是否便于超频了。重复这些步骤,你就能够摸索到CPU超频的极限。注意电压一下猛增加得太高,而我们可以一步一步的增加而得到稳定的电压值。

菜鸟超频入门手册:八大狠招让你想超就超(9)
CPU电压调节
 
菜鸟超频入门手册:八大狠招让你想超就超(9)
CPU电压调节
 
    根据现在主板与CPU的设计,现在我们去超频是完全安全的,并不再象过去那样很轻易产生烧毁的危险,现在完全没有,我们还可以在BIOS中设定温度保护来保护系统的安全,一般设置BIOS报警温度为65度,自动关机温度为70度。
 
    一些经验,处理器的内部温度越低于处理器在保持稳定的同时能够达到的最高温度,它的超频潜力就越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许多超级玩家需要使用液氮与干冰保持在零下摄氏度的情况了,这就是为了得到更高的频率。
 
   ● 内存电压调节
 
菜鸟超频入门手册:八大狠招让你想超就超(9)
 内存电压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