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说好货不便宜 经济型ATI显卡推荐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04 Myprice

五. 捷波 坚鸟96智冷版

参考价格:599元

    捷波 坚鸟96智冷版显卡是捷波家族的另一成员。它采用了特别的半导体制冷散热方式。半导体制冷器是根据热电效应技术的特点,采用特殊半导体材料热电堆来制冷,效率较高。甚至可以将温度降至零下10℃,所以可以保证您的显卡不会因为发热量大而出现问题。

谁说好货不便宜经济型ATI显卡推荐点评(3)
捷波 坚鸟96智冷版


    坚鸟 96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9600,搭配64M的mBGA封装DDR显存。它的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325/223MHz。支持DirectX 9.0,配合最新的Powerplay4和缩短处理时间技术,在不影响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功耗。4条像素渲染管线,SmothVison2.1和SmartShader2.0技术,支持2.0版本的像素着色和顶点着色,以及其它一系列的相关先进技术的应用,绝对会让您感受的逼真的游戏画面。

    除了

半导体制冷外,坚鸟 96还搭配了很大的散热片和散热风扇,进一步保证了散热效果,实际测试中超频效果也很理想,相信会成为超频狂人们追捧的对象。

    看过小编的介绍,相信您对纷乱的中低端显卡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赶快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一款性能、价钱都适合的产品吧,我们相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