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更轻薄艺术品 苹果iMac G5新特性全面图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5:02 IT168.com

新iMacG5豪华的硬件配置

    在最大限度的缩小体积的情况下,新款的iMac G5的硬件配置也有所提升。

    这款新的iMacG5将会有17英寸和20英寸屏幕两种机型。其中,17英寸产品主要配置为:处理器采用PowerPC 1.9GHz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160GB SATA 硬盘,最大8倍速对应的Super Drive,ATI Radeon X600 Pro显示卡(128MB DDR),液晶屏分辩率为1,440×900。

    20英寸产品的主要配置为,CPU采用PowerPC 2.1GHz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250GB SATA 硬盘,最大8倍对应的Super Drive,ATI Radeon X600 XT显示卡(128MB DDR),

液晶分辩率为1,680×1,050。

更轻薄艺术品苹果iMacG5新特性全面图解(2)
光驱被安置在机器(显示屏)的侧面,很隐蔽

    两款机型在接口方面也很丰富:USB 2.0×3,IEEE 1394×2,Ethernet接口,IEEE 802.11g无线网络功能,对应蓝牙2.0+EDR等。

    新款iMac G5预装操作系统为OSMac OS X v10.4 Tiger,还包含应用软件iLife 05,遥控软件“Front Row”,照片软件“Photo Booth”等。包装里除了Apple Remoto遥控器外,还包含Apple Keyboard键盘和Mighty Mouse鼠标等附件。

更轻薄艺术品苹果iMacG5新特性全面图解(2)
全家福

    IT168评论:其实,很多人现在看苹果的电脑已经不把他当作一个真正意义的电脑来看待了,而是当作一个艺术品了。当有升级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更希望看到它在外形上的变化,和功能上的更新,而对那些硬件方面的升级早已经麻木。一般的普通用户能去购买多是看上了它那极具艺术气质的外观,而很少有人注意它在专业领域的高效性。也许,苹果也意识到了这点,他们在尽力把苹果电脑的外观做的更讨好消费者的同时也将它的硬件提升到了一个相当豪华的级别,这不仅是为了照顾那些专业用户,更是极力推广他们的数字家庭概念。看来一场激烈的数字家庭大战在所难免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