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当极速已成主流 十月17寸8ms超值液晶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美丽珑 PV782 1999元

  MV(美丽珑)最近推出一款型号为PV782的17寸液晶显示器,同样采用8ms低响应时间,无亮点保证、8ms高指标响应时间和不足2000元的售价是这款LCD攻占市场的三大有力武器。

当极速已成主流十月17寸8ms超值液晶导购(6)
美丽珑 PV782

  该款液晶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外观没有多加修饰,显得朴素简洁。圆角形的边框给人的感觉不枯燥,具有时尚感觉。性能方面则采用了A级屏幕,响应时间是主流的8ms,亮度350cd,对比度达到700:1,可视角度更达到了水平170度,差不多接近平面的视觉。

当极速已成主流十月17寸8ms超值液晶导购(6)
美丽珑 PV782

  MV PV782的OSD控制按键一字排开设计,按键使用银色,使得面板的整体外观不受破坏。另外由于定位于低端市场,所以仅配置了单输出接口而不带DVI数字输出。

当极速已成主流十月17寸8ms超值液晶导购(6)
美丽珑 PV782

  MV(美丽珑)PV782通过国家3C及能源之星认证,但是没有通过TCO规格认证。

  根据太平洋评测室的评测报告《低价新星:不足2K元8ms美丽珑LCD评测》,MV PV782的三大特色(高响应时间指标、无亮点保证、相对低廉的价格)还是能经得住考验的,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硬性指标,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色彩效果方面表现稍有欠缺,但是拥有8ms响应、17英寸主流显示面积,2000元以内的价位是相当超值的,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