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当极速已成主流 十月17寸8ms超值液晶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玛雅 A8V 2199元

  MAYA 玛雅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品牌,其致力为游戏玩家等对液晶显示器要求比较高的用户,其产品凭借其比较有特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在市场中具有较佳的性价比。玛雅 A8V是8月份才推出的第二代“极速王”(响应时间仅为8ms)系列液晶显示器之一,虽然仅拥有VGA单输出接口,但是2199元的价位也是相当超值的。

当极速已成主流十月17寸8ms超值液晶导购(4)
玛雅 A8V 

  玛雅第二代极速王 A8V

液晶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第一代极速王NFS系列的风格,超cool的纯黑色诱惑,纤细、窄薄的边框,精巧细腻。外壳磨沙材质的使用,令其不会轻易磨花,始终保持如新。面板下方的正中央处呈一字形排列了五个小圆点式的显示器控制调节按钮,给人以精致、小巧的感觉,此外,在A8V面板下方的左右两侧还内置了两个立体声扬声器。

  它同样拥有主流的技术参数:17寸液晶面积,8ms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以及160度/14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

  玛雅这款A8V液晶显示器的虽然没有配备DVI接口,但其价格、性能、设计、参数、色彩表现都能让人满意。必需一提的是,玛雅这款17寸的8ms极速液晶显示器并没有通过TCO认证,但仍不失为一款值得选购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