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当极速已成主流 十月17寸8ms超值液晶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AOC 176S 2199元

  作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OEM厂商,AOC(冠捷)出产的LCD品质也是很值得信赖的,但是AOC并不如市场上其它一线品牌响亮,所以它的产品常常使用高性价比来吸引买家。就在不久前,AOC特别针对学生市场,推出一款17英寸的8ms液晶显示器,型号为176S,锁定在2199元心动价位,是学生用户们的又一不错之选。

当极速已成主流十月17寸8ms超值液晶导购(3)
AOC 176S 

  作为“简客族”系列之一的AOC 176S在外观设计上一改从前S系列的笨、粗风格,面板采用双框结构设计,超窄边框,简约而不失时尚,银黑对比反差能较为吸引眼球,而且看起来边框更加窄小。

  除了拥有8ms的极速响应时间,AOC 176S在其他性能方面也表现不俗:300cd/m2的亮度,500∶1的高对比度,160度/160度可视角度,工作时的功耗小于45W。使得各项性能均衡没有明显地弱点,能充分满足游戏及播放视频等各种需要。在显示效果上,可以显示16.2M色彩,点距为0.264mm,最大分辨率可达到1280x1024@75Hz,可以说不论你是家庭娱乐或是商务办公,AOC 176S都能应对自如。

当极速已成主流十月17寸8ms超值液晶导购(3)
AOC 176S 

  这款综合性能不错的AOC 176S上市定价2199元,进一步拉近了8ms液晶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将能享受到三年的质保期,同样是一款超值的液晶显示器,追求性价比的学生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