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特价更有好礼 板卡套装降价还送游戏手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4:08 小熊在线

    本周,翔升方面再度出击,从即日起,其旗下的915GV主板、K8T800N PRO+野人S8CE专业版,施以小幅调价和赠送价值88元“翔升&VIA游戏手柄”的双重优惠酬宾举措。由此我们不难看出,翔升此举的目的便是为了进一步回馈终端用户,增加自身产品的竞争力度,以超低的价格定位和丰富诱人的促销手段立足主流消费市场。

特价更有好礼板卡套装降价还送游戏手柄
915GV主板

    翔升I915GVMN主板沿用了其一贯传统的蓝色M-ATX小板型设计,采用了Intel 915GV+ICH6芯片组合。它能够支持800MHz/533MHz FSB Intel Socket478 Prescott核心的P4及赛扬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技术。这款主板集成了Intel GMA900高性能显示芯片,它是第一款硬件支持DirectX9.0和OPENGL1.4的集成显卡,内建4条渲染管线,其性能大致等同于FX5200。略显遗憾的是,由于技术规格所限,这款主板并没有设计PCI-Express x16显卡插槽,可能会对用户日后的扩展需要造成一定的限制。扩展方面,它还提供了2组SeialATA 1.5Gb/s接口、两条PCI和两条IDE插槽,以及8个USB2.0接口。功能方面,这款主板集成了ALC655音效芯片,它提供了六声道音频输出功能。同时,它还板载了RTL8100C网络芯片,能够支持10/100M自适应以太网连接功能。

特价更有好礼板卡套装降价还送游戏手柄 
K8T800N PRO

    翔升K8T800N PRO采用VIA K8T800PRO/VT8237芯片组,支持Socket939 Athlon 64/FX系列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内存控制器,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提供AGP显卡插槽。提供2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板载网络接口。翔升K8T800N PRO主板提供一根AGP显卡插槽,以及丰富的PCI扩展插槽、翔升K8T800N PRO主板采用VT8237南桥芯片设计,提供2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

特价更有好礼板卡套装降价还送游戏手柄
翔升S8CE显卡

    翔升S8CE显卡采用了VIA公司S8CE图形处理器,研发代号为“哥伦比亚”的DeltaChrome核心,采用0.13微米工艺。显卡的正反PCB两面共采用了8颗TSOP封装方式的三星4ns DDR显存颗粒,显存容量为256MB,显存位宽为128bit,其默认的核心与显存频率分别为250MHz/500MHz,性能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对显卡的各种要求。这款S8CE不仅拥有这些出色的功能,其最大的卖点还在于它有着8条渲染管线和高质量的HDTV视频效果。

    目前该款I915GVMN报价499元、K8T800N PRO+野人S8CE专业版套装的价格为 799元。这样的价格对于囊中羞涩的玩家而言,可谓是一个惊喜。

[推荐商家]:上海太平洋电脑广场2期385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