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频不加价 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0:51 PCPOP-电脑时尚

全铜装甲的诱惑 磐正光影6600超频版 - 849元

    磐正的显卡自从进入市场以来,在经过前期试探性的动作之后,近段时间在采用PCI-E接口的显卡日益在市场上面横行的的时候,磐正的GF6系列显卡终于出手全面进入市场了,在前期磐正的X550,X700到货后,今天我们来看看磐正这款6600超频版显卡。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8)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8)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8)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8)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8)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8)
磐正光影6600超频版

    EPoX磐正光影6600超频版显卡,显卡基本NV43显示芯片,支持NVIDIA SLI技术,出厂即设定超频400/900MHz(标准为300/550MHz),同时光影6600超频版采用了固态电容等大量优质元件,为显卡出色的稳定性与超频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强劲的散热风扇,表面采用磨沙设计,质感更强卖相更好。金黄色散热鳍片让热量更好的发散出去。光影6600超频版显存部分均以散热片覆盖,利于正常工作和OC时显存热量散发,显存采用三星DDR3 mBGA 2.0ns的高速内存颗粒,组成128MB/128bit规格显存。

    目前,该款显卡的上市价格为84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磐正光影6600超频版 849元

[咨询电话]:鼎好4033 010-826631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