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频不加价 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0:51 PCPOP-电脑时尚

游戏显卡专家 七彩虹天行6600-GD3 CT版 - 799元

    七彩虹再次推出了采用2.0ns GDDR3显存的天行6600-GD3 CT超频版显卡,超频能力十分强悍,能够从默认的350/700超频至450/1000MHz状态下稳定运行,而价位方面仅799元,创目前6600性价比之首。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4)

 七彩虹天行6600-GD3 CT版

    七彩虹此款天行6600-GD3 CT版采用了NVIDIA 6600图形核心,原生8条渲染管线,在硬件架构上,完全支持微软的DircetX9.0C,支持OpenGL 1.5,支持CineFX 3.0着色引擎,支持Intellisample 3.0技术,支持UltraShadow II等先进技术,拥有良好的游戏性能表现。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4)

 显卡真身

    在显存上,采用了采用了MBGA封装的英飞凌GDDR3 2.0ns显存颗粒,默认频率为700MHz,比公板频率要高出不少,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显卡超频性能十分强,可以稳定运行在450/1000Mhz的高频状态,赶超众多6600GT水平,称之为超频版显卡绝不为过。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4)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4)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4)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4)

 供电、低通、显存及显卡反面

    该款显卡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的红宝石电容,着重优化过的供电模块,拥有良好的稳定性能表现,能够保证该款显卡在超频状态下的长时间稳定运行。

超频不加价九款用料十足GF6600显卡推荐(4)

 输出接口

    SLI技术目前逐渐大众化,我们发现七彩虹天行6600-GD3 CT超频版拥有一个SLI桥接MIO口,有桥连接SLI所取得的性能提升较无桥更具优势。对于准备组建SLI平台的用户可得抓紧了。

[参考价格]:七彩虹天行6600 GD3 CT版 799元

[咨询电话]:鼎好2818 010-8269824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