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节后再清仓 降价促销品牌台式机汇总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4:00 IT.COM.CN

TCL 锐翔K8355

    配备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TCL 锐翔K8335小降800元,从5998来到5198。该机型外观上以黑色为主体色调,前面板则为银色档板加镂空透明设计,显得沉稳冷酷。冷静高效的散热风道,特别设计的机箱侧板,对主板起到支撑的同时利用侧板进行散热,满足高能耗的Prescott核心CPU散热需求,从而保证系统长时间运行稳定。同时大量运用缓冲减震材料,有效保护内部精密设备。特别设计的电源供应系统,超强的电网适应能力,更节能,更环保,同时保护电脑在环境恶劣的电网环境下稳定安全的工作。

节后再清仓降价促销品牌台式机汇总推荐(6)
TCL 锐翔K8355

    锐翔K8335采用支持EM64T技术的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331,前端总线为533MHz,支持硬件防毒技术,可防止恶意软件引起的缓存溢出攻击。集成显卡,标配256M DDR内存,80G 7200转高速硬盘,16速DVD光驱。该机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法国汤姆逊和TCL联合生产的19寸宽屏幕液晶,外观上为全金属超薄纤巧设计与主机风格柔性搭配,为家庭气氛增添几分潮流元素。与17寸液晶显示器相比较显示面积增大大上四分之一, 文字显示更大更清晰,改掉17寸液晶文字显示偏小容易引起的视觉疲劳弊病,即使长时间工作眼睛也不易疲劳;欣赏DVD大片效果都尤其出色,相当具有视角冲击力。为家庭娱乐提供更大的显示面积和宽阔的视野,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键盘为笔记本键位结构超薄的多媒体键盘,外观精美而且具有静音效果。且键盘上具备锐翔K8335 一键备份、一键恢复、一键杀毒、实时监控、在线升级等安全管家及智能升级功能按键。配合随机附送的系统恢复软件,当系统遭受病毒袭击而崩溃时,即使对电脑不太懂得人也可以轻松进行“备份/恢复”和“杀毒”操作,轻松恢复到出厂状态。设计非常的人性化,很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TCL 锐翔K8355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 331
内存 256M DDR2
硬盘 7200转 80G 高速
光驱 16X DVD
显示器 19寸宽屏液晶
显示芯片 集成显卡
声卡 主板集成
网卡 内置10-100M集成网卡
键盘鼠标 PS/2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FreeDos
其他 9合1读卡器 2.1音箱
售后服务 3年免费质保 3年免费上门服务
媒体价格 5198元

    点评:锐翔K8355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与易用性,同时凸显安全、健康、环保等特点。它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64位处理器和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功能上非常适合学习和一般数字娱乐需求,只是对性能要求苛刻的学生族该机标配的256M内存偏小 ,阻碍了整个系统性能的发挥,建议购机时请经销商升级到512M内存。配备19寸液晶的电脑到处都是,而该机的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19寸宽屏超大液晶屏幕,在DVD播放等视频应用及展现大游戏场景时占有很大优势,拥有的震撼效果。在降价小幅800元后现在大家只需要花5198元的震撼价格就能拥有时下最流行的64位平台+19寸宽屏液晶电脑,就在TCL锐翔K8355。

总结:

    降价、送礼、升级这三大方式已经成为了IT产品最主要的促销手段,尽管大家往往在购机时根据自己的需求出发,促销信息只是作为一个参考信息,但发挥逆向思维,从促销产品中找到自己中意的产品也未尝不可。正是报着这个目的,我们介绍的几款机型也十分注重在市场中的代表性。方正的鼠米电脑,首先在业界首先针对儿童所设计,其架构、适用性是兼容机所不能取代的。而清华同方的火影和戴尔的Dimension 5150-n则是中等价位上,游戏电脑的代表之作,而且都基于了新一代的945平台,很具升级潜力。而联想的天骄和TCL的锐翔则是近期表现较好的多媒体电脑,它们共同的特点都是具备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器,很适合于影音播放等应用。随着十一长假的过去,今年最后一个促销的高潮已经接近尾声,希望通过上文的介绍,能够为大家在购机时取得更多的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