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力压ATI 首款GF6800XT显卡上市价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8:22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新品上市与技术革新也难以抵挡显卡市场的降价势头,为了填补千元价位的空档及打击近来ATI推出的在中高端有不俗表现的Radeon X800GT系列,NV新推出了6800XT显卡,它能完全支持6800标准版的特效。nV的嫡系大厂Inno3D(映众)迅速作出反应,抢先推出了两款6800XT。最近Inno3D 6800XT标准版已经上市了,报价只要惊人的999元。

力压ATI首款GF6800XT显卡上市价不足千元
Inno3D 6800XT标准版

  Inno3D 6800XT标准版采用黑色PCB板,核心为6800标准版的NV42核心,原生PCI-E,具备3条顶点处理管线和8条像素处理管线,支持CineFX3.0引擎、Intellisample 3.0、UltraShadow II等GeForce6系列所特有的3D特效,支持微软Direct 9.0c和OpenGL1.5,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3D性能。

散热器采用了普通的铝制散热片配合ARX温控风扇。

力压ATI首款GF6800XT显卡上市价不足千元
Inno3D传统的外包装
力压ATI首款GF6800XT显卡上市价不足千元
三星2.8ns显存颗粒

  这款显卡的供电部分丝毫没有缩水,采用的电感线圈都包有陶瓷屏蔽壳,配以固体铝壳电容,优秀的供电部分是这款显卡稳定运行的前提。PCI-E接口提供的电力完全可以满足核心供电的需求,因此这里没有必要提供外接辅助供电接口。

力压ATI首款GF6800XT显卡上市价不足千元
显卡供电部分

  显存方面采用的是samsung 2.8ns DDR显存颗粒,显卡正面围绕显示核心共8颗,组成了128MB/256bit的显存规格。显卡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与公版相同,都是325/700MHz。

力压ATI首款GF6800XT显卡上市价不足千元
显卡背面做工
力压ATI首款GF6800XT显卡上市价不足千元
显示输出部分

  显卡背面做工也没有缩水,布线非常清晰,分布了大量贴片元件。显卡输出部分提供了标准的VGA、DVI和S-Video三种输出方式,以满足多数用户的需求。

  作者点评:Inno3D 6800XT上市后的价格只有999元,价格相比6600GT还要低,如此低廉的价格打造了市场上最强的性价比,并且与6800标准版拥有相同的核心,相同的默认频率,在千元价位上,用户又多了选择的余地。nV将这款品率降低、管线数量减少的Geforce 6800系列显卡以XT命名。所以,在这里要提醒需要购买显卡的用户,一定要在购买之前,仔细核对显卡型号,以免受骗上当。

  产品优点:999元的价格是目前6800系列显卡中最低的,性价比方面占足了优势。作为nV旗下大厂,Inno3D得做工、用料还是让人信得过的。
  产品缺点:2.8ns显存的性能及超频潜力方面还是缺少竞争力。

  参考价格: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