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丽新视界 宽屏影音娱乐品牌机推荐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0:11 IT.COM.CN

DELL Dimension 5100n & DELL 2005FPW宽屏液晶

    我们选择了近日销售火爆的戴尔Dimension 5100n与Dell UltraSharp 2005FPW 20.1英寸液晶显示器相搭配,为大家打造出大陆市场最酷炫万元家用宽屏液晶电脑。

美丽新视界宽屏影音娱乐品牌机推荐导购(5)
DELL Dimension 5100n

    主机方面戴尔Dimension 5100C 采用了根据BTX规范全新设计的小型机箱,整体外观十分时尚,颜色以银色和白色为主。在机身正面下方设计了可供移动时使用的提手,单手即可提起,便于用户移动。而在提手后面是纵向排列的条纹状通风孔。提升系统的可靠性和散热性能。配置上戴尔Dimension 5100C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 521,主频2.8GHz,1MB二级缓存,支持800MHz前段总线。英特尔945芯片组,256MB X 2 DDR2 533MHz双通道内存,80GB SATA硬盘,COMBO光驱。128M ATI Radeon X300SE独立显卡,并带有DVI和VGA接口。集成7.1音效芯片,附带A215立体声音箱。前面板有两个USB 2.0、IEEE 1394和9合1媒体读卡器I/ O接口。从而可迅速连接各类数字设备,或传输数字照片、音乐和视频文件,充分给了你工作之余的完美休闲。售价:4095,硬件2年下一个工作日上门服务。

美丽新视界宽屏影音娱乐品牌机推荐导购(5)
DELL Dimension 5100n

    搭配的20.1英寸DELL 2005FPW 宽屏液晶显示器选用LG Philips的 LM201W01液晶面板,其分辨率为1680 x 1050, 响应时间12毫秒,亮度300流明,对比度600:1,水平视角176度,玩游戏更为刺激 绚丽的游戏效果。屏幕可以旋转到垂直角度,支架可调节高度,支持壁挂。视频输入接口包括15针D-sub (VGA)、DVI-D、S-video、三组视频模式,可连接XBOX、PS2。此外还设有4个USB 2.0端口,可以作为USB网桥使用。功能操作上也非常人性化,只需一个按钮就能切换到PIP(画中画)和PBP(多画面显示)画面显示。售价:5620,提供3年保修。

DELL Dimension 5100n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奔腾4处理器 521,主频2.8GHz
内存 512M DDR(2x256)
硬盘 80G 7200转 SATA硬盘
显示器 20.1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光驱 COMBO
声卡 主板集成
网卡 主板集成
显示卡 ATI Radeon X300SE
键盘/鼠标 多媒体键盘/光电鼠
操作系统 FreeDos
其他 电 2.0音箱
售后服务 主机2年 保修 显示器3年保修
媒体价格 9715元

    点评:戴尔 Dimension 5100C结合了BTX设计规格和戴尔QuietCase技术,有效降低了噪音并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和散热性能。64位高端处理器强劲的性能配置、20.1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现代时尚 典雅的外观、体贴的人性设计将深得商业精英的喜爱。两者加起来一共9715元,在家用方面也十分合适,桌面整体效果更为大气,体现出另一种专业和发烧友的境界。比较适合对于工作环境有较高要求的商务人士以及追求时尚的家庭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