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新星:不足2000元8ms美丽珑液晶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1:53 太平洋电脑网

 2.产品简单测试

名称
PV782
屏幕尺寸
17"
对比度
450:1
亮度
300cd/m2
点距
0.264mm
颜色显示
16.2m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
H:L80-R80 V:Up80-Down80
解析度
1280*1024
水平频率
30~80KHz
垂直频率
55~76KHz
电源输入
100V~240V
最大功率
35W

参数

  测试之前,笔者首先将MV PV782和用作对比的某品牌液晶设置为出厂模式,色温在9300K这种状态下。

  图片效果考察

  显示器买回来主要是拿来用的,所以我们更关心MV PV782的实际效果。

低价新星:不足2000元8ms美丽珑液晶评测(3)
左为MV PV782,右为某品牌显示器(2300元一线大厂LCD)

低价新星:不足2000元8ms美丽珑液晶评测(3)
效果测试

  从图片的显示效果来看,PV782的显示效果与价格更高一档次的产品还是存在着差距的,图片色彩的还原、鲜艳程度以及细节表现上都要落后一些,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以低价击败高价产品是不可能的,能有这样的效果其实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前面也说过了,它的亮点是在响应时间以及无亮点保证上,下面我们测试一下游戏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