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中流砥柱 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45 PCPOP-电脑时尚

带动市场降价热潮 翔升6800权威版 - 1599元

    6800系列显卡一直在中高端市场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因为其出色的性能,几个月来价格一直稳定在1900左右。就目前显卡市场发展来看,AGP的显卡最终将被PCIE所取代,所以上个星期翔升金雕6800 8X(AGP)权威版狂降300元,将价位拉到1599元。现在,为了进一步推动PCIE市场的普及,翔升釜底抽薪,再度向显卡市场发动猛烈的进攻,把金雕6800(PCIE)权威版降到冰点价格——1599元!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4)
 翔升6800权威版

    翔升金雕6800权威版完全采用NV的原生PCIE的公板设计,内建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引擎。采用NVIDIA GeForce 6800核心,支持DX9、Open GL1.5,拥有强劲的CineFX 3.0图像处理引擎,全新的UltraShadow II阴影技术。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4)
 翔升6800权威版

    此款显卡用料奢华,做工精细,采用大量的铝壳的贴片式电容,另外还使用了大量的SANYO OSCON系列固体聚合物电容。显存方面,搭配了128MB/256bit的三星2.8ns DDR3显存,核心/显存频率达到了325MHz/700MHz。散热方面,采用了银白色大散热片加滚珠散热风扇,温度可以降低10~20度。风扇的改良和电容的稳定,使这款显卡具有很大的超频潜能。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4)
 翔升6800权威版

    在3DMARK03测试中,翔升6800权威版超频后性能提升幅度达到了16%,超频潜力非常出色。在3DMARK05测试中,超频后性能提升幅度达到了18%。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4)
 翔升6800权威版

    接口方面,提供HDTV、VGA、 DVI三种连接口,支持双屏显示,满足用户日常多媒体需求。

    翔升金雕6800权威版媒体报价1599元,这样的价格可是相当诱人的,在PCIE显卡日渐普及的今天,相信翔升金雕6800将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