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中流砥柱 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45 PCPOP-电脑时尚

超频玩家的最爱 影驰6800玩家版 - 1599元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3)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3)
影驰6800玩家版

    影驰的这款GF6800 PCIE玩家版显卡,核心采用了TSMC 0.11微米制程的NV42芯片。该核心内建有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组顶点着色单元,能够完美支持CineFX 3.0、Intellisample 3.0、UltraShadowⅡ等NV4X核心所拥有的全部特效。当然作为一款高端入门级显卡,其也少不了微软的Direct 9.0c、Shader Model 3.0等特性。

    和以往相同,该卡还是延续了影驰一贯的蓝色风格,整个PCB均为蓝色。继影驰推出玩家系列显卡以来,这类产品的用料一向以奢华著称,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GF6800 PCIE玩家版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3)
影驰6800玩家版

    值得一提的是,该显卡并没有采用之前我们新品图秀中,公版的P260八层板设计,而是又自行研发出的一款非公版GF6800 PCIE板型。不过这并不影响在该卡供电部分大量采用日系SANYO SVP系列OS-CON贴片固态铝电容,而显卡背部PCB上的电子元件也是密密麻麻的。看来影驰方面的产品研发实力不可小视啊。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3)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3)
影驰6800玩家版

    规格上,该款显卡采用了现代的2.8ns/mBGA/DDR显存颗粒,显存容量为128MB,位宽为256bit。其核心频率与显存频率分别为350MHz/700MHz。从中我们也不难看出,这种频率水平已经高出了公版标准很多了。而且影驰方面还为了能让玩家继续压榨显卡性能,在每颗显存上都覆盖了铝制散热片。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3)   NVIDIA中流砥柱超值GF6800显卡全面收罗(3)
影驰6800玩家版

    接口方面,影驰的这款GF6800 PCIE玩家版,在拥有高端PCIE显卡必有的SLI功能接口外,还考虑到目前更多高端玩家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采用了双DVI+TV-OUT的搭配方式。

[媒体价格]: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