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留下精彩片段 八款精品DVD刻录机不超399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16 PCPOP-电脑时尚

低至399元 — 三星金将军最经典的TS-H552U

     三星这个品牌在光储领域的知名度不言而喻,“金将军”系列光驱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旗下最经典的16X DVD刻录机TS-H552U也是第一批加入到399元超值廉价刻录机队伍中的一员。

留下精彩片段八款精品DVD刻录机不超399元(7)
 
 经典的外包装
 
   在外观上,三星此款TS-H552U依旧继承了三星光存储外观设计,前面板采用的主色调为金黄色,看起来十分高贵大方,同时还有银色、黑色两款以供大家选择。
 
留下精彩片段八款精品DVD刻录机不超399元(7)
 
 主推的王牌产品——三星金将军16X DVD刻录机

    同时三星金将军TS-H552U为机箱节省不少空间,采用短机身设计小巧精美,其前面板按钮设计有繁忙显示灯/紧急退出口/开关,十分简洁得体。

留下精彩片段八款精品DVD刻录机不超399元(7)
三星金将军TS-H552U
 
    这款三星16X DVD刻录机,支持DVD±R/RW等功能,采用SAT智能速度优化技术,Double-OPC双路激光制导技术,TAC智能倾斜补偿技术和Silent-PWM静音脉宽调制技术,使三星DVD刻录机运行更加可靠、安静。
 
留下精彩片段八款精品DVD刻录机不超399元(7)
三星金将军16X DVD刻录机( 参数 报价 评论)
最大DVD刻录速度 16速
光磁种类 DVD刻录机
刻录机规格 DVD+/-RW
最大CD读取速度 40速
最大DVD读取速度 16速
最大CD刻录速度 40速
最大CD复写速度 32速
最大DVD复写速度 4速
缓存区容量 2MB
写入方式 --
可支持的盘片标准 DVD+R, DVD+RW, DVD-R, DVD-RW, DVD-Video, DVD-ROM, CD-R, CD-RW, CD-ROM, CD-ROM/XA, CD-Audio, Video-CD, Photo CD, CD-I(FMV), CD-Extra, CD-TEXT
前面板特性 繁忙显示灯/紧急退出口/开关等
 
    三星作为一个知名的品牌,旗下此款TS-H552U性能出众的同时,又能保持平民的价位,非常适合入门级烧友选购。同时三星还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您所选购的三星光存储产品都可享受到一年保换的售后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