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钱少也玩个性 极度变态的USB外接设备赏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4:50 IT168.com

  推荐产品:USB按摩器

  推荐理由:对于长时间工作在电脑前的人们来说,电脑病可以说是困扰着每一个用户的问题,腰酸腿疼、头痛、头晕、失眠、厌食、恶心,以及情绪低落、思维迟钝、健忘、容易被激怒、常感疲惫等,女性还可能出现月经不调等症状,另外常见的还有鼠标手、失写症、颈椎病、近视等症状。USB按摩器的出现彻底解决了电脑使用者的疲劳问题,常见的USB按摩器有眼部按摩器、鼠标按摩器和通用的按摩器等。

钱少也玩个性极度变态的USB外接设备赏析(5)
USB按摩器

  这些按摩器的统一特点是体积小巧,使用方便,通过每分钟几百次的震动,可以有效舒缓全身筋骨疲劳,接近两米的延长线,可以让使用者放在身体的任意位置,长期使用的话,效果更好。按摩器因种类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但一般产品的价格均在几十元左右,仅仅几十元就可以得到一款真正的电动按摩器,这样的结果会让那些专业按摩器生产商叫苦不迭。

  适宜人群:毫无疑问,长时间使用电脑的每一个用户都需要这么一件按摩器。

  结束语:因篇幅有限,不可能将所有的USB设备一一介绍,其他的USB电话、USB蓝牙发射器、USB网卡、USB网线、USB声卡等都已引发新的经济热点。USB小接口,大功能,已经成为开发商的一大重点关注方向。最后向大家介绍一些日本的超BT USB接口设备,让大家一饱眼福!同时是不是有一种胃口大开的感觉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