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盘点:液晶狠报低价 DVD刻录机2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8:34 IT168.com

  文/茫点

  三大件:稳步下调 降势后继无力

  在本周,Intel p4处理器再度开始走低,但降势不大。在本周,降势稍大的是P4 2.4C、2.6C和3.0C三种型号处理器,降幅最大的为P4 2.6C散装和盒装,降幅均达55元,这也是本周P4处理器的最大降幅了。而其它降价所涉及的产品,降幅普遍不是很大,以5元、10元为主。

一周硬件盘点:液晶狠报低价DVD刻录机299
英特尔P4

  本周Celeron处理器总体的走势依然还是走低,降幅同样不大。最大降幅也不过区区15元,涉及产品也没超过10块。在本周,比较引人注意的是Celeron D330散装因为缺货,突然攀高,散装涨价30元,盒装版涨幅稍大,达到了40元。

  本周AMD处理器市场行情方面,除了Socket 754处理器的缺货情况稍有好转,就没有其它好消息了,低端的Socket 754 Sempron 2500+盒装64位版处理器已经涨到了525元的价位上,要知道这款处理器最便宜的时候才仅仅是525元;另外,市场上出货量较大的Socket 939 Athlon64 3000+处理器也在本周五时急涨50元,直接涨到了1200元的高价位上。

一周硬件盘点:液晶狠报低价DVD刻录机299
Kingston 256M DDR400

  在本周,内存市场行情依然维持着小幅涨跌的行情走势。虽然涨跌不断,但一周下来,主流DDR内存涨跌幅大部分以5元为主,最小涨幅幅还有2元。倒是很久没有调价的宇瞻内存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将其512MB DDR400下调30元,跌到了370元的价位上;512MB DDRII533狂降110元,直接跌到了360元,比同品牌512MB DDR400还要便宜10元;看来DDRII内存完全取代DDR内存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在本周,硬盘行情依然在走低中,但降势同样不大,一周下来涉及产品也就不过20款左右,大部分为走低,降幅也不大,以10元、20元为主。在周四之后,希捷硬盘有了小幅的反弹,但涨幅不大,涉及产品也区区不过三款而已。

相关报道:周末三大件报价

按需选购 教你选择最适合的英特尔处理器

周末攒机推荐:拒绝烧钱 大众型游戏装机配置一样玩爽帝国3

近乎零分贝 动手打造装台高性能超静音配置

追求性价比极限 4000元搞定一套K8学生电脑

DIY装机推荐:5000元搞定64位17寸液晶配置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