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再掀降价狂潮 DVD刻录机惊现341元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4:18 IT168.com

  文/K8

    近期光存储市场一直难以平静,各大品牌产品接连跳水,相继打出399元的低价。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装机时会选择购买一款DVD刻录机,平易近人的价格使得DVD刻录机的出货量猛增。今天,志美再次掀起降价狂潮,将旗下16X DVD刻录机冲破了399元的价格底线,直接降到341元,成为了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的16X DVD刻录机。

再掀降价狂潮DVD刻录机惊现341元新低价
刻录机外观

  这款志美型号为:DVDRW1116IM,采用蓝色外包装,非常简洁。产品规格方面,支持16X DVD+R/DVD-R和4X双层DVD+R DL写入;支持8X DVD+RW和4X DVD-RW复写功能;另外,在CD擦写方面,支持48X CD-R刻录和24X CD-RW复写功能。

再掀降价狂潮DVD刻录机惊现341元新低价
蓝色包装盒
再掀降价狂潮DVD刻录机惊现341元新低价
机身参数标签

  志美双16X DVD刻录机内建“SUPERLINK防烧死技术”可有效降低缓存欠载情况发生的几率,从而有效确保数据完整保存的正确性;在其光头方面运用了Tilt Control雷射校正技术,该技术能自动将激光束正确对焦至光盘储存媒体上,不产生偏移或失焦情况,从而大幅增加读盘及烧录盘片的稳定性。

再掀降价狂潮DVD刻录机惊现341元新低价
简洁的前面板

  除此之外,志美独创的7点悬吊式避震系统,也能够有效减少噪音与共振,从而确保烧录质量;独特防碎片安全保护设计,确保高倍速运转时的安全性;梳型导热气流排设计,能够保证散热效果,从而保持正常运作与最佳工作温度。静音设计,使用户在刻录过程中免受噪音的困扰。

再掀降价狂潮DVD刻录机惊现341元新低价
光驱接口

  优化的托盘机械设计,能有效避免盘片损伤,志美双16X DVD-RW装备了短轴承的主轴马达和〝先进四点独立悬挂系统〞,可有效地降低振动和噪音,从而保证了光驱在读盘时的准确性和低错误率。

  产品优点:全场最低的超低价格,极高的性价比。

  产品缺点:品牌知名度低,产品质量和售后没有良好的保证。

  笔者点评:这款志美双16X DVD刻录机现在报价341元,大大地震撼了刻录机市场,相信它将带动又一轮的DVD刻录机降价风波。另外,由于志美品牌的知名度比较低,其产品的品质也只能说是中档,尤其又是在DVD刻录机这样一个注重品质的领域,所以,我们仅仅建议那些真正资金紧张,不需经常刻盘的朋友去选择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341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