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拼价格硬道理 双敏低端6600LE显卡亮底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39 IT168.com

  文/小蝌蚪

  显卡使用南亚的5ns TSOP显存,这也让小编想明白了为什么它的默认显存频率设成可怜的400Mhz,至于超频的潜力吧,应该还有一些的,有心的用户可以自行发掘。

拼价格硬道理双敏低端6600LE显卡亮底价(2)
双敏速配PCX6618LES

  显卡的低通部分输出和它其他部分中规中矩表现一致,只留下了必要的焊点,显得比较干净。

拼价格硬道理双敏低端6600LE显卡亮底价(2)
双敏速配PCX6618LES

  小编一路下来的口吻好像是不太推荐这样显卡似的,事实上不然。由于显卡报出目前GF6600LE最低价599元,它在一些地方作出适当的减省是无可厚非的。当然作为预算比较充足的用户来说,他们的眼光应该放得高一些。然而,目前还有不少买家的要求依然相当基础,而在N卡阵形里面,再低一级的GF6200TC才是最不值得推荐的,由此可见双敏速配PCX6618LE针对固定的人群还是具有一定的购买价值。

  小编总结:昨天才上来了一个GF6500,虽然64bit显存对它的影响有多少还是个未知之数。但它的上市,也一定会带走部分GF6600LE的市场关注度,已经不是新人的GF6600LE,一定要表现得更加引人注目一些,才不至于被新手抢走饭碗。而且,GF6600LE的对手并不只是自家的GF6500,还有优势不少的X550以及来势汹汹的X550XT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