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优势 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09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2900元 优派VP171b - 极速8ms专业级VP171特卖

    优派顶级17英寸液晶VP171b,外观上融合芬兰工艺设计概念,兼具时尚外型与规格,功能上兼顾极速8ms响应时间。自从6月中旬跌至2950元价位后,就再也没有了音信。今天,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优派此款VP171b的售价已经降至2900元。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20)

 优派8毫秒

    作为优派一款专业级别的液晶,VP171b同Vetta系列的其他成员一样,沿用了超细边框,可结合“Pivot”可调式多向旋转,角度调节更加自由,视觉效果更加宽广。整体设计符合视觉人体工程学、工作负荷工学概念。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20)
 
 OSD控制按键
 
    性能方面,除采用了最快的8ms响应时间外,其还具有300nits亮度、600:1对比度和水平/垂直方向140°/130°的视角范围,保障高亮标准及色彩的真实还原。并通过TCO '99认证。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20)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20)
 
 超窄边框设计
 
    8ms响应时间的VP171b,无论是图像处理、图形制作、视频编辑等专业用户,还是工作之余观看DVD大片、上网联机对战的3D游戏玩家,都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激情。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20)
 
 双D-Sub+DVI接口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20)
优派VP171b( 参数 报价 评论)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最大色彩 16.2M彩色
耗电功率 35W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对比度 600:1
平均亮度 300cd/m2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40度/垂直13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TCO99
信号输入 模拟RGB、数字TMDS
 
    优派VP171b总的说来性能绝对够优异,而且是一款个性鲜明的高端17英寸液晶。此次降至2900元价位,虽然同上次降价拉卡的幅度不大,但却实在同等性能上,可以与其相提并论的液晶显示器为数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