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优势 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1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09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19)

 通过了TCO '03认证

    技术指标方面,S75D和S75A一样,都具有300cd/m2的高亮度、450:1对比度和16.19M色彩,水平/垂直方向可视角度达到160°/160°,并且还具有主流水平的12ms响应时间,两者惟一的区别,在于S75A只提供了D-Sub模拟接口而S75D则同时提供了DVI数字接口。

    结合Sony独特的ECO背光控制功能,S75A和S75D为用户提供了“游戏(ECO高、250cd/m2)”、“电影(ECO中、180cd/m2)”、“电脑(ECO低、120cd/m2)”和“自动(ECO用户、250cd/m2)”共4种预设模式,可以方便地进行切换以适应不同应用。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19)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19)
 
 音频耳机接口与DVI+D-Sub双接口设计

    通过接口我们就能够直接分辨出S75D的优秀之处了,它采用了DVI数字+D-Sub模拟双路输入接口。这也是为什么它在命名时以D(Digital)结尾的原因,而S75A以A(Analogy)结尾的原因了。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19)
索尼SDM-S75D( 参数 报价 评论)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最大色彩 16.2M彩色
耗电功率 45W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对比度 450:1
平均亮度 300cd/m2
响应时间 12ms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60度/垂直160度
分辨率 1280×1024

绝对优势十大值得购买的17寸液晶显示器(19)
 
 赠送SONY耳机

    在SONY SDM-S74还未销售殆尽的时候,目前这款SONY SDM-S75D的市场售价在2899元,比S75A和S74稍高出200元。但是从新能上来讲,确实是在同级别液晶显示器中性能表现较高的一款,而且现在购买此款S75D还可获赠价值179元的SONY原厂MDR-NE1耳机一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