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才是王道 六款19寸液晶最高不过2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9:54 中关村在线

  文/天书

    两三个月以前,花2499元,甚至2299元这样的极限低价购买一台19液晶无异于痴人说梦话,其间虽然也有玛雅M9打出过2499元这样的价格,但是产品数量有限,大多数朋友依然处于等待、观望状态。时至9月,市场中已经出现了多款售价低于2499元的19液晶,更有爆出了2299元的机种,此次我们尽可能的将此类超级低价19液晶一网打尽,以满足部分消费者花少钱办大事的心里。在文章的最后一篇,我们将会列表总结这几款产品的性能以及优缺点,并适当给出采购建议。OK,下面进入我们本期的超低价大屏液晶之旅。

一线品牌初起波澜 AOC 191V突破极限之作

    在一线厂商中,AOC是目前为止唯一敢于试水2500元以内低价的品牌,其针对入门级用户的型号191V在近期已经降至2499元,具有不俗的卖相。


便宜才是王道六款19寸液晶最高不过2499元
 191V的降价将成为19液晶争霸的新开始

便宜才是王道六款19寸液晶最高不过2499元
 2499元是AOC对19液晶191V的最新定位

便宜才是王道六款19寸液晶最高不过2499元
 191V 的OSD按钮与底座

便宜才是王道六款19寸液晶最高不过2499元
 191V 的OSD系统

    191V采用了AOC极为经典的外观,银黑双色的搭配与窄边框设计均为时下流行。191V液晶主要性能指标为亮度:250流明  、对比度: 500:1 、分辩率: 1280*1024 、响应速度: 16ms、提供模拟信号输入、通过CCC质量认证。此外,AOC显示器的123售后服务体系也是值得我们称道之处,完善的售后体系可最大程度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同时对于品牌满意度的建设也很有好处。

    从产品设计理念来看,191V无疑是商用办公用户最好的选择,经典朴实的外观,入门级的性能配备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更重要的是产品的售价已经相当吸引人,对于大批量采用的商业办公用户而言,可以大幅度的节省采购成本。同时,产品的降价对于整个市场的影响是巨大的,可以拉动入门级19液晶的价格进一步下调,同时也加快了19液晶普及的进程。

产品报价:2499元。
产品特色:售价最低的一线品牌19液晶显示器,售后服务好,内置音响适于办公用户配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