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盘点:液晶降势不止 DVD报超值价(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7:45 IT168.com

  文/茫点

  DVD刻录机:降 超值产品超值价

  液晶显示器和DVD刻录机的持续狂降作为DIY配件市场的两大热点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到目前为止,国内光存储厂商均将旗下16X DVD刻录机均降到了399元的超低价位上;部分国外品牌也随后杀入了399元的价位上。

  在本周,先锋突然将其109XL系列DVD刻录机价格下调100元,跌到了499元的价位上。虽然并没有直达399元的价格底线,但先锋不错的口碑和这款产品出众的性能,依然使这款产品显得性价超高。

一周硬件盘点:液晶降势不止DVD报超值价(3)
刻录机外观

  先锋DVR-109 XL在刻录性能方面,可以支持6×DVD±R DL写入、16×DVD±R刻录、6×DVD-RW擦写功能、8×DVD+RW擦写功能以及40×CD-R写入与24×CD-RW擦写功能,读取方面支持16×DVD-ROM和40×CD-ROM读取。并且新增加了5×RAM读写功能,规格横扫刻录机市场。

  先锋作为光存储市场的佼佼者,在对刻录要越高时,它的技术优越性就更能体现出来。综合各项性能来说这,这款定位高端的先锋109XL还是非常不错的,先锋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能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降价后,499元的价格使得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超高。如此价格,必然又会引起一轮抢购热潮,有意购买的朋友可要快点出手了。

  本周,HP的光雕刻录机也是价格直线下调,突跌20整,跌到了599元的价位上。

一周硬件盘点:液晶降势不止DVD报超值价(3)
刻录机整体图,面板为黑色

  先来解释一下“光雕”(LightScribe)技术,这种技术简单的说就是能在光盘背面刻上各种精致的图案。

  HP 640i最大DVD刻录速度为16×,支持DVD+/-RW刻录规格。CD读取速度40×,DVD读取速度16×,CD刻录速度40×,CD复写速度24×,DVD复写速度4×,CD平均寻道时间160ms,DVD平均寻道时间130ms,缓存容量 2MB。

  拥有主流刻录性能的640i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应用需求,同时光雕技术也可以让大家在朋友面前展现一把“个性”,再加上并不夸张的599元售价以及HP的金字招牌,相信还是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