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工包行货全都有 一周市场十款巨超值硬件(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52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499元:蓝宝石X550静音版显卡

    蓝宝石生产的ATI显卡一向以原厂品质著称,深受广大A卡拥护者的喜爱。近日我们得到消息,蓝宝石刚刚上市不久的X550静音版价格下调50元,目前499元的售价可谓十分超值。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工包行货全都有一周市场十款巨超值硬件(7)
蓝宝石X550静音版显卡

    蓝宝石的这款蓝宝石X550 128M静音版采用的同样是0.11微米制程的X550核心,0.11微米制程的核心在频率的表现上一向的表现都非常不错。X550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2个顶点单元,支持Shader Model 2.0、SmartShader2.0、 SmoothVision2.1以及HyperZ III,这样的规格应付目前的主流使用需求可是非常的轻松。显卡的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400MHz与500MHz,与ATI的官方标准刚好吻合,是一款“标准”的X550显卡。

工包行货全都有一周市场十款巨超值硬件(7)
蓝宝石X550静音版显卡

    这款显卡的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显卡上面做工优良的优质散热片,在蓝宝的精心设计之下,这款蓝宝石X550 128M静音版彻底摆脱了对显卡风扇的依赖,成为一款采用纯被动散热方式的产品。

工包行货全都有一周市场十款巨超值硬件(7)  工包行货全都有一周市场十款巨超值硬件(7)
蓝宝石X550静音版显卡

    在显存方面,这款蓝宝的X550 128M静音版采用的是Samsung的4ns显存,理论额定频率为500MHz,与显卡显存的预设频率相同。

工包行货全都有一周市场十款巨超值硬件(7)
蓝宝石X550静音版显卡

    X550强大的性能大家有目共睹,蓝宝的这款X550 128M静音版在拥有同样强大的性能的同时,还给消费者带来的静音的概念,可谓是非常的可贵。而蓝宝作为ATI显卡的一线品牌,其产品质量是非常有保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