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用才是根本 三星大屏液晶降价合乎你心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3:58 IT168.com

  文/小蝌蚪

    如果要讨论一场革命的彻底性,就要看它是否具有从根本上伤筋动骨的特质。DIY市场犹如一个战场,王者总会想尽办法去统治这个世界,就好像N卡和A卡在显卡领域上的争夺那样。当然除了争夺,还有优胜劣汰,LCD代替CRT纯平显示器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如果遍及了LCD所有尺寸、所有品牌的产品,就具备了伤筋动骨的特质了。

  三星、19寸,这属于LCD中让人十分羡慕的名词,今天,三星的913V让这两个名词伴随着降价一起出现在大家的面前。2899元是这台入门级19寸液晶的最新报价,虽然和玛雅、赛普特等知名度稍次的19寸产品还有一定的价格距离,但使用过三星显示器的用户,无论是过去的CRT,还是目前的LCD,都会对它赞不绝口,看来,三星贵是贵得有道理。

  从外观上看,它并没有玛雅小黑、小白系列那样出众,简单平实的线条,虽然没有采用时尚的窄边框设计,但反倒给人一种踏实和大气的感觉,银色的外壳能和房间周边摆设很好地搭配,十分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实用才是根本三星大屏液晶降价合乎你心意
三星913V

  如果缺乏窄边的它略显不够时尚的话,那么隐式的OSD按键应该能挽回一些分数,这些按键在边框底下一字排开,虽然按键的数目不多,但还是能够轻易地实现各种操作的。

实用才是根本三星大屏液晶降价合乎你心意
三星913V

  底座一点也不花哨。黑色粗条状支柱连接底面面积不太大的底座,看来厂商很大程度上考虑到了显示器放置时候的稳妥程度。而机身的背面和侧面都以黑色为主,能够和底座有一个和谐的搭配,看起来十分舒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