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低不足2500元 19寸大屏幕液晶完全导购(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6:56 小熊在线

  文/Alexa

    赛普特双煞联袂出击:X9G-Komodo V 2999元;X9G-NAGAⅡ 2799元

    大家可能对赛普特这个品牌还不是很熟悉,其实它的品牌名称为Sceptre,它是来自美国加州的一个品牌,从1993年推出它的第一代LCD显示器到现在,其已经有十余年的LCD研发经验了,可以说是个“老江湖”了。自去年正式进军国内市场之后,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老道的营销经验,赛普特可谓异军突起。如今市场再度爆发降价大战之时,赛普特义无反顾地加入到了这场硝烟纷飞的战火中来,它携两款拥有出色性能规格然价格却不足3000元的19寸液晶血腥杀将而来!

    赛普特X9G-Komodo V:

最低不足2500元19寸大屏幕液晶完全导购(12)
赛普特X9G-Komodo V

    赛普特X9G-Komodo V液晶采用了酷感十足的黑色外观设计,其前面板基本上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弧线过渡,而是以强硬的直线勾勒出它的大气与庄重,使整体设计更加趋于牢固与彪悍,由此凸显出赛普特产品专业化的气质。X9G-Komodo V液晶显示器的底座支架采用了前部镂空的造型设计,给人以浓重的现代感。其提供了30度以上的仰俯角调节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最佳的视觉角度,同时底座的最大折叠角度可以达到90度,十分方便用户的携带。

最低不足2500元19寸大屏幕液晶完全导购(12)
赛普特X9G-Komodo V

    这款液晶背部设计有符合VESA壁挂标准的挂孔,无论墙壁、桌面、地板,甚至是天花板上,都可任意安装,方便用户随意对液晶进行各位置的摆放。

最低不足2500元19寸大屏幕液晶完全导购(12)
赛普特X9G-Komodo V

    这款液晶面板下方的OSD功能按键设计得可谓恰到好处,弧形的银色金属按键给人以强烈的质感,按上去手感极为舒适。此外,其底部面板左右两侧还内置了多媒体立体声扬声器,有了这样的设计,对音质要求不高的用户,就可以不用再另配独立音箱了。

最低不足2500元19寸大屏幕液晶完全导购(12) 最低不足2500元19寸大屏幕液晶完全导购(12)
赛普特X9G-Komodo V

    性能方面,这款液晶配备了300流明亮度、550:1对比度、170/170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的规格,其最佳分辨率为1280x1024,8ms的全程高速响应时间为消费者特别是游戏迷们提供了绝佳的显示平台。不过,较为遗憾的是该产品仅配备了D-Sub接口。

    媒体报价: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