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九月DIY装机:十款高性价比液晶显示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独孤求败

  MAYA A8V

  专做LCD领域的玛雅其CS-7S是一个经典的产品,继成功的第一代以响应时间为主题的产品后,第二代“极速王”A8/A8V产品也在上个月打入市场,玛雅极速王二代A8/A8V液晶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第一代极速王NFS系列的风格,窄边框设计,外壳采用磨沙材质,内置了扬声器。

九月DIY装机:十款高性价比液晶显示器推荐(6)
MAYA A8V

参数方面是8毫秒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以及160度/14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2199元的售价令其成为大牌子中较为便宜的8ms产品,在学生用户中反映不错。

  参考价格:2199元
  性能指数:★★★☆
  价格指数:★★★★
  综合指数:★★★☆

  三星 710N

  三星产品的一个强大无比的优势就是其品牌了,这也是众多拥有三星品牌情结的朋友所选择的的关键依据,同时作为韩系的代表厂商,其高端产品的形象效果也使其低端产品受惠,这个不得不佩服三星在市场操作上的强大实力。

九月DIY装机:十款高性价比液晶显示器推荐(6)
三星 710N

  当然了,三星在显示领域的技术才是其制胜的最有力的武器,对于学生用户来说,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购买三星中端产品。三星面向低端用户的产品其吸引力并不算十分大,710N就是其中一款,其参数是12ms面板、300cd/m2的亮度,600∶1对比度、160度/140度可视角度,通过TCO03认证。

  参考价格:2399元
  性能指数:★★★☆
  价格指数:★★★
  综合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