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风暴再临 七彩虹X700AGP显卡冲击价格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4:46 IT168.com

  文/lanforyou

    X700图形卡上市迄今已有4个月时间了,市场初始PCI-E版和AGP版为同等价位,均为999元。随着PCI-E市场竞争激烈,X700图形卡目前多以799元售出,品牌方面涉及:一线大厂蓝宝石,以及七彩虹、昂达、铭瑄等同德系产品。但是AGP版却迟迟未能落价,始终保持在999元定位,和目前最低价的翔升GF6600GT等值,这对于X700AGP显然不利。今日七彩虹镭风X700-8X CT版终于落价百元降至899元,这对普通玩家来说,购买时机算是到了。

  七彩虹镭风X700-8X CT版与上市初比较,散热器变化比较明显,考虑到发热量问题,散热器选择了和X800类似的双面铝合金片规格。电容用料变化不大,不过厄流线圈更换了类型,由横式缠绕变成了圆形盘绕,并覆盖防屏蔽圈。镭风X700-8X CT版基于RV410的核心,核心频率为450MHz。

风暴再临七彩虹X700AGP显卡冲击价格底线
七彩虹镭风X700

  显存方面镭风X700-8X CT版搭配了德国英飞凌2.2纳秒GDDR3颗粒,单面4颗MicroBGA封装架构,128bit 128MB规格,默认的工作频率为700MHz。DDR3显存不仅能够能够降低功耗,减少发热,最主要是能获得超高的显存频率,从而将关键的显存带宽性能提升至一个顶尖的高度,其实力足可满足今日迅猛的游戏和明日全新的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的需求。

风暴再临七彩虹X700AGP显卡冲击价格底线
七彩虹镭风X700

  图形处理器和显存单元是分体式供电,都拥有自己的模块。独立的供电系统保证了所需电流的纯净和充足,对提升显卡工作效能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电容用料以铝壳贴片电容为主,其中也含有日系名厂三洋颗粒,保证了显卡日后工作和超频时的稳定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