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级攒机超值之选 754接口AGP闪龙主板TOP5(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3:40 走进中关村

  文/云中子

严谨的橙色军团,梅捷SY-A8N-RL


升级攒机超值之选754接口AGP闪龙主板TOP5(4)
梅捷SY-A8N-RL

    主板还是使用橙色大板设计,设计严谨。SY-A8N-RL采用nVIDIA nForce 3 250芯片、支持AMD Athlon64及AMD Sempron 64位处理器、支持800MHz Hyper Transport、支持AMD Cool 'n' Quiet技术、支持AGP 8X显卡、具备2个DDR 400/333内存插槽,2个Ultra ATA133接口,2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RAID 1及JBOD功能。


升级攒机超值之选754接口AGP闪龙主板TOP5(4)
梅捷SY-A8N-RL

    在主板的供电系统上,SY-A8N-RL是采用20Pin供电,另外还提供一个4Pin的辅助供电,这样的话即使是再高功率的板卡都可以轻松应付了,而且用户升级的话也不用更换电源了。

    SY-A8N-RL只搭载了瑞昱公司的RTL8201BL百兆网络芯片和ALC655六声道音频输出芯片,可以突出这块板子的超高性价比。

    梅捷的这块主板虽然定位在中低端,但是在做工和用料上,却丝毫没有缩水,在目前中、低端市场中显得非常难得,非常适合搭配闪龙超频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