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专为军方研制 155G大容量闪存硬盘售价不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7:57 驱动之家

  文/且听枫吟

  INQ报道--Bitmicro在论动的军用展示会上推出了一款容量高达155GB的Ultra 320 SCSI固态存储硬盘。

  这款固态硬盘型号E-Disk 3S320,能够在零下60摄氏度至95摄氏度之间正常运行。平均数据存取时间42微秒,最高读写速度达到44MB/s,瞬间峰值可达到320MB/s。

  E-Disk 3S320支持Linux、Solaris、Windows、MacOS、LynxOS、AIX、FreeBSD、HP/UX、IRIX、NetBSD、OS/2、QNX、VxWorks、Unixware、Solaris X86以及Tru64操作系统。

  E-Disk 3S320为军用级产品,专为科研任务以及飞行应用设计,售价也绝非普通人能够承受。(据说价格足够让普通英国玩家哭出来)

专为军方研制155G大容量闪存硬盘售价不菲
军用级闪存硬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