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求贵的只选对的 五款低价精品鼠标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0:55 IT168.com

  文/景辉

  推荐产品:摩西花瓣雨

  参考价格:78元

  目前对于国内的鼠标厂商来说,摩西是做的较为成功的品牌之一。因为目前的国内市场,高端产品几乎被微软和罗技瓜分而空,中低端品牌又鱼龙混杂,摩西是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低端产品作为突破口,根据中国的实际消费情况,推出了一系列的低端产品,其价格低廉,性能不凡,因此性价比十分高,很受欢迎,这款花瓣雨就是其经典代表作之一,是时尚和品质的结合。

不求贵的只选对的五款低价精品鼠标大推荐(5)
摩西花瓣雨

  摩西在早期推出国武装战神的经典产品,因为市场反应良好,于是推出了花瓣雨等一系列的光电鼠标。花瓣雨首先取胜于人的是其独特的外观,如花瓣一样的造型,前卫时尚,打破了传统鼠标的一些局限,佩上如诗一样的名字,自然是畅销产品。

不求贵的只选对的五款低价精品鼠标大推荐(5)
摩西花瓣雨

  点评:因为摩西电通作为国人自己的老品牌,一直致力于鼠标的开发生产,因此品质方面并不逊色于同档次其他产品,相对而言,性价比更高。这款花瓣雨就采用800DPI的分辨率,移动迅速,定位精确,人体工程设计,手感舒适。

  提起这个“花瓣雨”,更多的人想到的可能是童安格,因此这款鼠标配以如此经典名字,加上很高的性价比,成为可以推荐的经典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