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学期装机必看 399元超值DVD刻录机全搜索(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我本疯狂a

台电 女娲 双16X DVD±RW 399元

  台电 女娲 双16X DVD±RW是市场上首款把价格拉到400元以下的DVD刻录机,新一轮的光存储价格战正是由它所引发的。

新学期装机必看399元超值DVD刻录机全搜索(6)
台电 女娲 双16X DVD±RW

  光存储市场产品各家在刻录技术层面已经非常成熟,性能上各品牌已经不存在任何差距。这款全规格16XDVD刻录机具有2MB缓存,支持16XDVD+/-R写入、8XDVD+RW/4XDVD-RW覆写,4XDVD+R DL写入(D9刻录),刻录CD-R/RW的速度分别是48X/24X,读取CD-ROM和DVD-ROM的速度分别是48X/16X,另外该产品也支持D9双层刻录功能。

新学期装机必看399元超值DVD刻录机全搜索(6)
台电 女娲 双16X DVD±RW

  刻录后能否保持数据的完整性也是用户们所关注的事情,数据在以高速刻录的过程中造成丢失,光盘在刻录时不稳定,损耗盘面或者是刻死、刻坏光碟这是时有发生的事情,为了保证刻录的品质和成功率,台电在这款刻录机上还应用了其专利“智能巡航技术”,进一步增强了该产品的刻录稳定性,避免产生刻录错误。同时结合台电独具的JUSTLINK防刻死技术和HPPS2第二代全息精确定位技术,从而获得更高的资料读取速度和最佳的刻录品质。

  台电率先将双16速的DVD刻录机价格杀到了399元,而且支持D9刻录,它可以说是新一轮光存储价格战的先驱,咱们能在市场上买到这么多款400元的DVD刻录机,台电功不可没,台电 女娲 双16X DVD±RW也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产品,达家购买时再稍微砍一砍价,应该还有一些下调空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