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F4-SLI猛降300元 华硕旗下七款主板齐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02 中关村在线

  文/征ㄨ

    笔者从华硕方面获悉,近期华硕对旗下七款主板产品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在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945全系列主板成为此次价格调整的重点,降价后最低不足1500元的价格能够使广大的消费者更容易的体验到华硕最新AI Life技术所带来的智能化数字娱乐的魅力。

    此次降价包括了华硕945全系列的三款主板,如最豪华的P5LD2 Deluxe不仅拥有强劲的性能,还可以借助附带的WIFI-TV卡轻松组建数字娱乐家庭,目前媒体价为2520元。而作为945P标准板的P5LD2更提供了最为经济的945平台解决方案,这款主板不仅将945芯片的性能发挥到了极限,还能令用户享受到华硕 AI Quiet带来的安静数字生活,价格调整后更现性价比,目前市场售价仅为1450元。


NF4-SLI猛降300元华硕旗下七款主板齐跌价
华硕P5LD2主板

    华硕P5LD2主板采用Intel最新的945芯片和ICH7R南桥搭配,支持LGA 775处理器以及双核心技术,拥有1066MHz FSB。支持最高4GB的双通道DDR2 667内存规格,支持PCIE和S-ATA II最新接口,集成千兆网卡以及8声道音频解码芯片等,使用户可以轻松搭建最为强大的桌面计算机平台。华硕独家AI LIFE技术可以通过购买WIFI-TV卡实现家庭影院的超强功能,P5LD2还配备了Stack Cool 2无风扇散热技术以及SATA on the Go的时尚外接式硬盘接口。

NF4-SLI猛降300元华硕旗下七款主板齐跌价
华硕A8N-SLI Deluxe

    目前,双显卡SLi已经成为众多游戏用户最为关心的热门话题,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SLi带来的非凡性能,在此次降价活动中华硕将曾经6次打破3Dmark05世界记录的A8N-SLI Deluxe的价格调整为1666元,标准版A8N-SLi不仅具有PCI-E、千兆网卡、1394 和8声道等主流的硬件配置,而且同样支持SLi技术,价格在调整后仅为1366元。

    除了以上这些主流平台的价格有不小的调整幅度之外,华硕的另外两款基于K7平台的A7N8X-E Deluxe和A7V880主板也有近50元的降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