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靓丽时尚造型可爱 迷你型电脑机箱推荐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37 IT.COM.CN

  文/天天

金河田宝鼎2018 市场售价:360元

靓丽时尚造型可爱迷你型电脑机箱推荐选购(2)
金河田宝鼎2018

  一直以来,金河田公司在机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各方面,都走在同行业的最前面。在金河田众多的机箱产品系列中,宝鼎系列机箱以其体积小、设计精、工艺好、功能全等特点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很好的口碑。

  宝鼎2018是走迷你小型风格设计路线的一款机箱产品,375×137×380mm的尺寸设计对于Micro-ATX用户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机箱的设计简单干净,这样正符合当前现代人追求“简单朴素”的感觉。采用金属质感的亚光银色,漆面工艺细致,前面板还有拉丝铝饰板,小巧、精致、时尚的特点非常突出。前置音频接口和两个USB接口当然也少不了,方便用户使用USB设备将其接口设计在了机箱的一侧下方。

金河田宝鼎2018 机架全展示

靓丽时尚造型可爱迷你型电脑机箱推荐选购(2)
金河田宝鼎2018

  侧面板采用了0.6mm的SECC镀锌钢板设计,全折边、全遮蔽、防辐射、防静电设计,并添加了锁扣设计,有效地防止别人动用您机箱内的配件,另外机箱设有大量EMI弹片,保证电磁辐射的屏蔽效果。虽然扩展性受体积和尺寸方面的影响,但它仍设计了两个硬盘托架和一个光驱托架,完全可以满足主流电脑配置平台的需求。

  这款机箱在散热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机箱按照Intel TAC1.1规范设有侧板散热孔和CPU导风罩,其采用了前后通风设计,前后还专门添加了3个风扇位,让您不必担心散热不好,机箱内部温度过高的问题。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金河田宝鼎2018机箱还是自带机箱电源的产品,它标配了金河田ATX-202C电源,其标称功率180W,峰值最大功率达280W,对一般Micro-ATX系统的供电需求完全不成问题。

  点评:金河田宝鼎2018外观设计时尚、大方,由于体现较小所以机箱可立可卧,这样给用户充分地节约其空间。采用SECC镀锌钢板设计,全折边、全遮蔽、防辐射、防静电,另外按照Intel TAC1.1规范设计,所以在散热能力上也可以完全保证。虽然只有1个光驱位、1个软驱位、2个硬盘位,但满足一般消费者的要求也完全足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