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市仅一周 飞利浦17英寸8ms液晶迅猛降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6:55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作为一款新品170C6不仅是在外观上有更多的改变,在性能上也有更多的变化。最突出的就是采用飞利浦最新的8ms完美面板,与170X6相同,都可以提供完美保无坏点的承诺。

上市仅一周飞利浦17英寸8ms液晶迅猛降价(2)

 全新的性能体验

    除去响应时间提升至8ms以外,17英寸170C6还提供了500:1的对比度,最大平均亮度是250cd/m2,垂直/水平可视角度均为160度。独特的SmartControl技术,可以使用户通过鼠标来调节OSD控制选项。

上市仅一周飞利浦17英寸8ms液晶迅猛降价(2)

 D-Sub接口

     既然是定位在入门级家庭用户市场,所以170C6仅提供了单一的D-Sub接口。除去通过了TCO '99认证之外,170C6同样通过了欧洲严格的全无铅制造认证。

上市仅一周飞利浦17英寸8ms液晶迅猛降价(2)
飞利浦170C6( 参数 报价 评论)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最大色彩 16.2M彩色
耗电功率 30W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对比度 500:1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60度/垂直145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TCO 99
信号输入 模拟RGB

上市仅一周飞利浦17英寸8ms液晶迅猛降价(2)

 买170C6/X6送光电鼠标套装

    飞利浦170C6经过了近一周的市场磨合后,售价果然再度下调,这也是我们广大消费者们最想看到的。目前市场中大多数17英寸8ms液晶售价都在2300价位左右盘旋,飞利浦此款新作降至2490元价位,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