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我要明明白白消费 二手显示器渠道来源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7:56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引子:我们为什么要买二手

    我们为什么要买二手?这个问题似乎并不是很好回答,有些人是为了省钱,而有些人则是为了淘宝,更有些人是为了收藏,各自的目的都不同。不过,笔者的购机心理可能能代表大部分购买二手用户的心声。

    前些日子,笔者因工作需要,需要拼凑一台电脑,但以笔者目前的财力,全部买新的估计是十分困难。于是,决定以二手+新品的方式拼凑这台电脑,当然是大部分二手,少部分新品了,比如鼠标键盘、电源这些就不用二手了^o^。

我要明明白白消费二手显示器渠道来源揭秘

 二手配件市场

    这里要和大家谈的并不是笔者组装二手电脑的过程(当然,如果朋友们对此有兴趣,笔者将会在下次为大家共同讨论),而是二手显示器的选购过程。财力的限制,让笔者对现在无辐射的液晶显示器只能“避而远之,远而敬之”。但是无奈的是笔者对显示效果还是有那么一点追求的,市面上的便宜非珑管新CRT显示器入不了咱的法眼,嘿嘿。于是乎,现在市场上火爆的二手珑管显示器成了笔者下手的对象。

我要明明白白消费二手显示器渠道来源揭秘

 二手DELL 21英寸显示器

    二手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浑水摸鱼者甚众,要购买一个自己称心如意的东西着实不易。那么,就二手显示器来说,我们该怎样去选择,才能让自己满意呢?带着这个目的,笔者对二手显示器市场进行了一番了解,并通过本文将笔者所了解到的呈现给大家,希望能为大家选购二手显示器带来帮助。

    要想选购一台好机器,对市场进行一番了解是必不可少的,本文的起点也就从这里开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