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的杀手锏 闪龙2500+命名成英特尔克星(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1:23 PCPOP-电脑时尚

  文/枪炮与玫瑰

赛扬D超频:别说编辑没让你超 只怪你自己不争气

    看过前面介绍64位闪龙2500+超频的朋友一定会说,为什么不把64位赛扬D的超频测试也放出来!?这样对比是不是不公平?
 
    其实赛扬D良好的超频性能小编也是心知肚明,但是一个赛扬D能超并不代表所有的赛扬D各个能超,尤其是现在面前的这个64位赛扬D!为什么这么说,看了下面同行们的测试和视频截图和你就会明白了!
 
AMD的杀手锏闪龙2500+命名成英特尔克星(5)
CPU-Z信息

    首先我们来看看64位赛扬D 331在默认情况下的CPU-Z截图。在图中显示了331的外频为133,倍频20,主频2.66G,电压1.328V,E0核心。

AMD的杀手锏闪龙2500+命名成英特尔克星(5)
CPU-Z信息

    接下来我们在梅捷的主板中将331外频升至165(梅捷915P外频最大值为165),倍频不变,电压增加0.05V,赛扬D轻轻松松的超到3.3G,但是在接下来的测试中我们遇到了麻烦!

    在随后的3DMark03和05的测试中,我们发现64位赛扬D 331的得分出奇的低,甚至要比超频前至少低上一半,这是为什么呢?其实问题就在于64位赛扬D内部集成“过热保护”功能,而且由于该功能是集成于CPU内部的,因此你想关都关不掉。Prescott核心的发热量是众所周知的,因此64位赛扬D的超频可实施性也几乎是空谈。

    如果你对以上我们作出的解释有疑义,那么建议你下载这段视频。通过Tomshardware.com制作的“过热保护”视频,你就会明白一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