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选大屏真的够面子 19寸液晶暑假火热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1:23 IT168.com

  文/小蝌蚪

  代表产品8:BENQ FP91V(3999元)

  产品特点:曾是全球最快的4ms灰阶响应时间,专利的Senseye神彩技术和AMA疾彩引擎让画面达到前所未有的逼真效果。

选大屏真的够面子19寸液晶暑假火热导购(10)
BENQ FP91V

  对比起17寸产品蜂拥般的骚动,BENQ在19寸产品线里面则布置了许多精心的元素,精益求精预示着它们市场策略的转变。BENQ的FP91G跟三星、飞利浦的大众型产品定位不谋而合,小编在这里就不多作介绍了,反而是它的另一款旗舰级产品FP91V表现的十分耀眼。

  4ms灰阶响应时间是一个比4ms黑白响应时间还要强的数字。(注:灰阶响应和黑白响应是两个完全不同衡量标准,这样的比较并不科学,但由于显示器实际工作中灰阶的过渡比纯黑白的变化更为常见,所以灰阶响应时间所体现的性能水平更加实在。)但最先亮出这张黄牌的不是FP91V,而是17寸的“同门师弟”FP71V,看过了后者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连大型动作游戏迷也会因为拥有了它而引以为豪,那么大家应该清楚,这样的旗舰级产品并非浪得虚名。

  除此以外,BENQ独家的Senseye智能神彩技术芯片,能自动和动态分析图像信号,针对图像色彩、对比度、锐利度等方面进行智能处理,图像更加生动、鲜艳,配合AMA疾彩引擎,能达到画面清晰流畅的显示效果。两大专利技术为FP91V护航,它所带来的快感真的让人期待。银灰色面板搭配蓝色的电源炫光指示灯,超窄边框设计,BENQ的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从来都不会落到下风,270cd/m2亮度、450:1对比度,水平/垂直方向160°/160°的可视角度完全不用担心配不上4ms的“疯狂”极速,TCO 03的质量认证更不让人对它有任何怀疑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