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选大屏真的够面子 19寸液晶暑假火热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1:23 IT168.com

  文/小蝌蚪

  代表产品6:飞利浦190S5(2999元)

  产品特点:飞利浦专为商务办公应用设计的高档系列,秉承飞利浦环保节能的特点,功耗仅为34W,并通过严格的TCO03认证。

选大屏真的够面子19寸液晶暑假火热导购(8)
飞利浦190S5

  飞利浦和三星的主流系列产品有些相像。由于要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上能一如既往的优秀,它们就很少以鲜明突出的参数优势作为卖点,一切都是平平实实的,尽管没有什么一鸣惊人的举措,但品质上的扎实和保障足以维系它们的品牌优势,一直以来,这些优势得到了不断的延续。

  190S5是飞利浦第一款降到3000元以下的产品,它的竞争对手就是之前介绍过的三星913V。其实两者的各方面都十分相似,在功能上也不相上下。只是这款190S5的边框更窄,让人看上去

液晶面板特别的大,可视范围也显得更加的广。左右超宽160度可视角度,仰俯角可达180度,上下垂直高度可调节的幅度可达7厘米,这是它设计上的新颖独特之处,为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考虑得相当周到。

  12ms的响应时间和绝大大多数的19寸LCD产品能打成平手,500:1的对比度,250流明的亮度虽然算不上拔尖,但也能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当然这也归功于它所支持的sRGB功能,它可以保证显示输出的过程不失真,不偏色,保持一致的色彩效果。对比起其他厂商把许多研发的精力投入到一些花哨的卖点中,飞利浦则把它们的技术合理地应用环保节能上,它内置先进的节能供电系统,34W的工作功耗应该是所有LCD产品中最低的了,休眠状态时功耗更是只有1W,这样的低能耗保证了它长达50000小时的寿命。

  在小编推荐的这么多种产品当中,只有为数不多支持TCO 03的环保认证,因为这需要厂商在生产的过程完全使用无铅、防辐射等环保涂料和材质。飞利浦的产品拥有一条完备的生产线,在一台显示器成型出厂之前会经过许多的检验工序和严格的测试,因此它的耐用在行业界中是闻了名的,加上它优秀的售后服务,小编认为即便价格没有像一些以性价比为卖点的产品那么低,但对于大多数钟情于实用和耐用的消费者来说,190S5应该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