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GP时代将结束 超值PCIE装机配置推荐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7: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板凳

  不是在预算极度紧张的时候,我们没有理由拒绝17寸LCD显示器。

  LCD最吸引国内消费者的恐怕就是价格与响应时间这两个指标了。价格战在今年打得异常激烈,而响应时间指标方面也毫不示弱,近期新兴的灰阶响应时间概念就一下子把响应时间提到了几毫秒的水平,厂商们不费余力地用各种办法去提升液晶显示器的响应时间,更以追逐全球首款XX毫秒的名头而努力着。

2199元的AOC冠捷176S显示器

AGP时代将结束超值PCIE装机配置推荐导购(5)
AOC冠捷176S显示器

  AOC冠捷特别针对学生市场,推出17英寸8ms极速响应时间的液晶显示器176S,锁定2199元心动价位。作为“简客族”系列液晶之一的AOC冠捷176S在外观设计上越来越符合人们的审美观念,一改从前S系列的笨、粗风格。面板采用双框结构设计,简约而不失时尚,银黑对比反差能较为吸引眼球,而且看起来边框更加窄小。176S只设计了一个D-Sub的接口,而缺少DVI接口使得其在扩展性受到了一定的限制。

2199元的玛雅CS-7S显示器

  玛雅将CS-7S这款17寸的DVI液晶显示器从原12ms升级到了8ms后。玛雅近日又以超低价格强势推出了第二代“极速王”--响应时间仅为8ms的A8、A8V两款17寸液晶产品。

AGP时代将结束超值PCIE装机配置推荐导购(5)
玛雅CS-7S显示器

  极速王Ⅱ A8V液晶已经到货广州,售价为2199元,与其同属极速王II系列的A8液晶尚未到货市场,不过两款液晶在外形上并没有区别,所不同的是A8液晶(上市价2399元)配有VGA和DVI两个接口,在购买的同时还超值附赠价值¥300元的DVI液晶火线一条。

  如果预算有限的话,成熟的CRT显示器也是不错的选择。 

899元的LG T710S

AGP时代将结束超值PCIE装机配置推荐导购(5)
(LG T710S CRT显示器目前特价899)

  LG T710S外观是一款17寸CRT纯平显示器,采用简洁明快的设计,FCDT显像管,拥有16英寸可视画面,其规格配置为:点距0.25mm,最大分辨率1280*1024@60Hz,带宽110MHz,行频30-71KHz,场频50-160Hz,通过了MPRⅡ认证,具备OSD功能。

  点评:入门级或者预算紧张的用户选择CRT显示器,而中高端用户则一面倒倾向于LCD显示器,目前无论是CRT显示器还是LCD显示器,价格都非常相宜,建议选择大厂产品,质量更让人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