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图的就是便宜 市售400元以下超值显卡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1:16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 双敏火旋风 Power 9318智能版

    双敏火旋风Power 9318智能版基于RV280构架,采用0.15微米工艺制造9250核心。显卡的特点就是采用了i-Cool智能风扇设计,当显卡的温度较低的时候,采用完全被动的散热方式,当显卡满负荷工作,核心温度升高时,感温模块就会控制散热片正面的风扇开始工作,有效地给显示核心散热。

图的就是便宜市售400元以下超值显卡导购(6)

 双敏火旋风63108智能办

    在性能参数方面,这款显卡采用的是普通5ns显存,正反面一共8颗组成128M 128BIT。在频率方面,核心频率为250MHz,显存频率为400MHz。虽然采用了ATI 9250核心,性能稍显落后,不过性能还是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要的,这款显卡最大的特点就是i-Cool智能风扇设计,价格也不贵,只要380元,还是值得选购的。

    ● 盈通 镭龙R9250 DDR 128M战斗版

    盈通镭龙9250显卡采用ATI Radeon 9250图形芯片,采用现代4.0ns显存,核心频率为240 MHz ,显存频率为400MHz。支持AGP 8X规格;支持SMA ENGINE II,支持SMOOTHVISION技术。完全支持DirectX 8.1及OpenGL 1.5 API,4条流水线。

图的就是便宜市售400元以下超值显卡导购(6)

 镭龙9250 战斗版

    技术方面,支持FullStream、SmoothVision及ShartShader。另外,支持MPEG-1、MPEG-2、DVD播放,支持Windows 98 SE、Windows Me、Windows 2000、Windows XP。输出接口方面,整合了CRT、TV-out、DVI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