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喜迎清凉暑假 两款名牌电视盒卡大幅度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1:05 小熊在线

  文/godspeed

    喜欢外设的朋友们有喜讯了,两款性能不错的电视盒(卡)为迎新学期的到来进行了促销活动,小巧精美的佳的美UTV310(是一款USB2.0接口的电视盒)降价幅度最大,由原来的399降至249,150元的幅度真可谓是划算到底啊。

喜迎清凉暑假两款名牌电视盒卡大幅度降价
佳的美UTV310

    不光是价位,就来它的做工也是非常诱人的,精美的包装,晶莹透明的外壳,设计巧妙的底座可以让盒体竖直稳定的工作,接口齐全(输入接口有TV ANT/CABLE、AV及SVHS,可在台式机及

笔记本电脑上观看电视、录像、DVD、VCD、摄像机等设备输出的视频影像。)

喜迎清凉暑假两款名牌电视盒卡大幅度降价
佳的美UTV310

    在功能方面,这款佳的美UTV310电视盒也提供了主流电视盒常用的所有功能,它具有全频道搜索功能,并可以将接收质量不佳的频道以及“假台”自动清除;定时录像,可以随时录制你喜爱的电视节目,并增加时间平移功能。

喜迎清凉暑假两款名牌电视盒卡大幅度降价
佳的美UTV310

    画面大小可以随意调整,最大分辨率可达720*576;支持MPGE1、2等多种实时压缩格式,方便了用户制作VCD、SVCD及DVD等。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