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品导购:近期玩家必抢购的64位闪龙主板(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28 IT168.com

  文/小肥

  为了让更加多超频爱好者能了解这款主板的超频极限能力,我们专门找来一颗可以上非常外频的64位闪龙2500+ CPU来与主板进行测试,其中在显卡方面我们用X800SE显卡来辅助。

精品导购:近期玩家必抢购的64位闪龙主板(7)
测试

  为了不浪费大家时间,我们第一时间送出该主板的最终超频测试成绩。在这个时候,昂达热力狂飙NF4X将默认FSB为200MHz,实际主频为1.4GHz的64位闪龙2500+超至FSB为392MHz,实际主频为2.74GHz的水平。在这里,我们要简单说明的是,这个测试的最终对象是主板,而不是CPU,所以我们在超频该主板的时候。为了发掘该主板的最终超频能力,我们采用加CPU核心电压这个手段来辅助(注:对超频不太熟悉的朋友,尽量不要加CPU核心电压来超频)。

  相信大家看完这个跑392MHz FSB的能力之后,会明白我们推荐这款价格仅有699元的昂达热力狂飙NF4X主板的原因吧。如果你正想找一款价格不高但要具备极强超频能力的产品,那么昂达热力狂飙NF4X就是目前市场上的唯一选择。因为只有它在这么低的价格情况下,为玩家提供非常强大的超频能力。

精品导购:近期玩家必抢购的64位闪龙主板(7)
390MHz FSB下的软件截图

  点评:用超频魔鬼来形容这款昂达热力狂飙NF4X主板就最贴切,在699元的低价诱惑下,准备购买64位闪龙平台的超频玩家能拒绝它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