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格崩盘的诱惑 市售超值6600GT显卡全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48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售价1199元 - 最受人关注的GF6600GT

    七彩虹继昨天将其天行6600 CF白金版降至749元之后,又有一款显卡做出价格调整——其天行6600GT CH版由1399元的价格直落200大元,目前售价为1199元。

价格崩盘的诱惑市售超值6600GT显卡全搜罗(3)

 七彩虹天行6600GT CH版

    显卡采用蓝色PCB,强悍的供电部分和高规格显存是这款显卡的主要特点。先来看看供电电路,电路中采用了贴片和直立式固态电容,屏蔽电感线圈,及高质量MOS管,组成了稳定和耐用的供电模块。

价格崩盘的诱惑市售超值6600GT显卡全搜罗(3)   价格崩盘的诱惑市售超值6600GT显卡全搜罗(3)

价格崩盘的诱惑市售超值6600GT显卡全搜罗(3)   价格崩盘的诱惑市售超值6600GT显卡全搜罗(3)

 供电部分电容、SLI接口及三星2.0ns显存颗粒

    显存系统由4颗三星2.0ns/mBGA封装的GDDR3颗粒构成,容量为128MB,位宽为128bit,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500MHz/1000MHz。输出接口方面,还是常见的DVI+VGA+TVOUT三接口组合,满足多方面的需要。

价格崩盘的诱惑市售超值6600GT显卡全搜罗(3)

 输出接口

    1199元的价格在目前来说的确是市场最低价了,并且该卡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并无缩水,是近段时间比较超值的6600GT显卡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