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爱金属质感 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0:41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TT 海啸 - 更似海浪 刚毅中不乏柔美的银色机箱

TT   海啸

最爱金属质感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5)
TT 海啸

    相比Tt以往的机箱产品,“海啸”系列机箱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都有着较大的变化。它实际型号为VA3000SNA,前面板上也采用了门板式设计。  

最爱金属质感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5)
TT 海啸

    将扩展USB、音频以及1394接口设计在箱体顶部,这一Tt机箱的传统在海啸上也得到了良好体现。个人认为这种设计对于Xaser系列那样高大的机箱会有些不适用,而对于海啸来说这样的设计就要合理的多了。

最爱金属质感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5)   最爱金属质感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5)
TT 海啸

    箱体内部设计上,“海啸”做得相当细致,除主板、电源之外的一切扩展设备、驱动器均采用了免工具设计。此外,在防磁、散热设计上这款机箱做得也十分到位。另外“海啸”机箱最多可以同时容纳4个光驱、2个软驱和5块硬盘。

市场参考价:880

编辑点评:大众化的设计,让它在普通用户中,成为了话题。全铝合金用料的它,在自身重量上,也控制的很好。外型设计趋向于家电化。

关注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