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爱金属质感 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0:41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前言 最爱金属质感 锁定银色机箱

    说到选机箱,外观虽然不能代表一切,但也足以给消费者造成视觉上的第一次冲击。毕竟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机箱也代表用户本身的一种品位,是脸面嘛!因此对于机箱的颜色把握,大家还是需要慎重的。

最爱金属质感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
银色机箱

    其实随着电脑业的发展,机箱的样式、外观、功能也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的甚至变化的都有些失控了。而在慢慢的摆脱了眼前的浮躁后,人们的目光又重新回到了简单但不“土”,光艳但不“噪”的经典金属银色身上。

最爱金属质感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
经典金属银

    有人可能会说,这不就是家电产品的的不锈钢颜色吗?没错,就是那种“家电的流行色”。那这种有金属质感的银色外观究竟有什么好看的呢?这问题不妨让几位正在选购家电的顾客来回答。而他们也毫不吝惜的用了一连串赞美的词句:时尚、气派、别致、简洁、华丽、档次高、贵重、有未来感、与众不同、与相同色系的居室家具、装修相配、显得和谐。

最爱金属质感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
经典金属银

    可以说,从录象机这个家庭娱乐设备的引进,到如今各式各样科幻影片中对未来场景的描述,“银色”都在一次次向人们的脑海中灌输着“前卫、时尚、上档”次等此类概念。因此也就无怪呼,当前银色所代表的华丽与高贵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接受。

最爱金属质感品味九大顶级银色电脑机箱
家居

    话又说回来,如今电脑正在积极的使自身家电化,而人们如今在家居装修的同时也会预先留出电脑的位置。为了让居家整体内部环境显得协调美观,机箱的外观也已经被人们纳入了室内家居装潢范畴中了。

    既然银色那么受消费者的欢迎,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市场里,都有那些银色的机箱产品值得我们去关注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