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液晶疯狂降 主板报低价(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7:20 IT168.com

  文/茫点

  CRT:CRT也疯狂 两款一线超值货

  液晶显示器的降价狂潮吸引我们所有人的目光,而显示器市场的另一员大将——CRT显示器就被冷落了许多。其实由于目前17寸CRT大部分已经跌入了1000元大关,由于其的价格优势和出色的显示器效果,仍然占有大量的市场份额。并且市场也并非没有亮点,很多性能不错的CRT也在进行着降价促销,只不过我们大家没有注意到罢了。

  在本周就有两款超值CRT现身,首先,在本周一时,三星794MB价格下调,跌入了千元大关。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液晶疯狂降主板报低价(3)
显示器整体为灰色调

  794MB显像管采用的是三星原厂的丹娜高亮显像管,高精度的电子枪,最高亮度达到了500流明,水平点距为0.20,带宽为120MHz,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85MHz,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65MHz。794MB的标称功率为72瓦,在三星所有纯平显示器中是功耗最低的一款,而且采用了耗电管理系统(DPMS)最大限度地控制耗电量。

  在外观上,三星794MB与其它三星17寸MB系列没有太大区别,仅有的不同可能就是颜色。浅灰色的外边框搭配白色的后盖,让显示器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舒服。整体外观进行了“缩水”,体积没有以前那样笨拙的感觉。

  紧随在三星794MB调价之后,LG也出一招,将其F710B方管CRT降到999元价位,与三星794MB处在了同一价位上。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液晶疯狂降主板报低价(3)
LG F710B正面图

  LG F710B在外观上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银色设计,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F710B突破了LG传统的微笑设计,带给我们更深层次的享受,整体造型显得更加时尚,简洁。正面采用了优雅的银色的边框设计,后面则秉承了LG未来窗一惯的流线线条设计,以简洁明快为主打。边框下部份的OSD控制按钮部分则用金属光泽区别开来。银色的金属饰条从调整键连接到电源按钮,让整个面板显得更流畅。电源按钮通电时还能发出幽幽的绿光,比较漂亮,也给显示器增添了几丝灵韵活泼的感觉。

  性能方面,这款LG F710B点距为0.24mm,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65Hz,推荐分辨率为1024×786@85Hz,带宽为110Mhz,行频为30~71kHz,场频为50~160Hz,通过了TCO99认证。此外,LG F710B是采用LG未来窗XP技术,其表面进行了AGASAR涂层处理,能防静电和强光,降低屏幕眩光,不仅提高了显示器的显示效果,更有效地保护了使用者的视力,比较人性化。

  这两款CRT显示器的降价,可以说也是受到了液晶显示器狂降的影响。两款产品的价格一样,性能也同样不俗,其性价比也都是不错的。推荐近期准备购买CRT显示器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